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无 聊 之 辈

 人 就 是 那 么  的 肤 浅
 人 就 是 那 么 的 主 观
 单 凭 表 面,  就 武 断 地 下 定 论!!!!!
 那,  希 望 你 没 有 拿 到 有 毒 的 红 苹 果

 我 从 来 都 不 是 你 们 要 的 那 种 人
 我 也 不 稀 罕!!!!!!
 但 是,  我 不 由 你 们 来 评 论
 我  怎 样,  有 碍 着 你 们 吗???????
 我 不 保 护 自 己??
 难 道  你 们 来 保 护 我 吗???
 真 是 天 大  的 笑 话!!!!!

 我 就  是 那 么 辣,   那 么重 口 味
 你 不 喜 欢,  是 你 的 事
 但 还 轮 不 到 你 们 来 评 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