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感触。中秋

很有感触的一个晚上
明天就是小六鉴定考的最后一天了
心里竟然有些空空的。。
和他们一起打拚,为他们下了好多好多的准备功夫
明天,就要告一段落了。
他们,就我教最久的一批
看着他们的进步,真的很有成就感 =)

过了今天,我的补习老师生涯也许就要告一段落了
数算一下,原来我已经当了4年的补习老师
天下午不散之筵席,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有一点点地害怕与不安
没了他们,我的收入就会大幅度减少
但是,这也是情非得以阿。。
上帝会给我最充足的预备 =)


这淡淡的不舍与不安
陪我度过这个平淡的中秋
想起一首歌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中秋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