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其 实.....

 有 时 侯,  我 觉 得 自 己 应 有 尽 有
 有 一 班 很" 疯" 的 朋 友,  可 以 读 书,   又 有 钱 赚
 有 时 侯,  我 却  觉 得 自 己 一 无 所 有
 仿 佛 一 切 都 失 控 了,  一 切 都 那 么 的 虚 假.....
 心 情 就 像 坐 过 山 车,时 高 时  低


 我 已 经 不 是 那 些 十 八 九 岁
 那 种 少 年 无 愁 强 说 愁 的 年  纪 了
 20 岁 了,    是 个 大 人 了
 责 任 感 一 定 要 有 的
 要 明 白 世 事 不 能 尽 如 人 意
 有 些 事,  必 须 学 会 接 受


 如 果 看 到 这
 你 还 不 明 白 我 在 想 什 么
 没 关 系,  因 为 我 自 己 也 不  懂
 我 究 竟 在 写 什 么???????????????!!!!!!!!!

 都 是DWDS  惹 的 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