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耶 稣 爱 你

 卡 雯 啊, 卡 雯
 请 关 掉  你 的 面 子 书,
 好 好 的 去 做Assignment   好 吗??????
 唉..........
很 多 时 候,  路 是 不 能 回 头 的
 是 我 自 己 选 择 的; 就 要 走 下 去
 既 然 已 经  把 目 标 定 了 下 来
 就 要 坚 持 到 底.....

 记 得 你 自 己 的 承 诺
 上 帝 在 看 着 的.....

 学 习 顺 服, 谦 卑
 学 习 主 耶 稣 那 爱 众 人 之 心

 今 天 学 习 到 一 个 功 课
 那 就 是----- 平 安
  我 们 会 一 直 讯 站 不 同 的 游 戏, 不 同 的 娱 乐
 是 因 为 我 们 感 到 不 平 安
 感 谢 主,  你 让 我 认 识 祢
    把 平 安 带 给 我
 让 我 知 道 就 算 世 人 无 法 拥 有 爱 我
 但 主 耶 稣 永 远 爱 我
  祢 永 远 不 撇 下 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