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the days at PD





















感 谢 主,  这 几 天 在PD  的  日 子 过 得 很 好
家 庭 营 让 我 体 会 到 教 友 们 大 大 的 温 暖 与 爱
也  让 我 学 到 很 多.....
何 太 的 每 天 的 维 他 命
大 家 的 留 言...
真 的 不 后 悔 去 参 加!!!




 


又 一 次 的kisiao
 和 他 们 在 一 起 最 没 压 力!!
 我 爱kisiao gang !!
 真 的 很relaxxxxxx.....
 我 的 从PD  去MELAKA
 我  们 的 半dare...
 充 满 了 回 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