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未完,待续

零六年,中学毕业。
从一个象牙塔走进另一个象牙塔
带着兴奋期待去面对未知的将来
当时的我也许什么都没有
但额头有个勇字
从来不知道“死字掂写”
对那时的卡雯而言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一年又一年
稚气脱去, 人变得更成熟(也许是更世故老练)
钉子碰多了,人也变得更小心翼翼
面对即将毕业的以后
那不可知的将来,感到无比的彷徨
害怕,因为知道外面的世界不轻松
你们的一言一语
其实我都很在意
我很怕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the uncertainty made me scare"
I'm not sure whether I really can handle it like you guys say
有时真的很想当一当鸵鸟
什么都不去想,不去理,不去听,不去看
。。。。。。



我想大声地呼喊:
身为学生真好!!!!!

P.s: 我只想依莫一下下
让后我会快乐起来
继续我的征途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