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那晚,我一夜长大

我相信今天,每个人都对这张照片都很熟悉吧
三月十日下午一点左右,日本发生了8.9级大地震和海啸
大自然又在一次的向渺小的我们展现了她的威力

当时的我还正和朋友瞎拼着
到了晚上我才知道
当我们在享受的当儿,日本的朋友是多么的慌乱!!


上帝再一次让我知道
是谁掌管明天
再次提醒我我现在烦恼的根本微不足道
让我学会把自己缩小,把他放大!!




我很感激,我还活着
日本,你要加油!!
我们都会为你祷告!!
上帝,求你施怜悯
帮助日本刚强地度过考验!!


Please pray for Japan everyday
I believe God will move His hand
The window of mercy will open upon this count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