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小公主?!

阿猫问我:你几时要找个男朋友阿?
我说这些事急不来,我等着那位爱我的他呢!
谁知道他回我:你还不快点,拍拖的女孩都是别人心中的小公主!

听到他的回答,我愣了一下
是啊,女孩都想被人疼,被人呵护
我一直相信多强势的女人都有温柔的一面 =)
但是,如果进入一段感情只想被人疼
那就不平衡了不是吗??
我很想被疼,但同时我也可以做他的避风港
但暂时,我还没遇到那一个他。。
所以,阿猫你就少为我担心了。。。。。。

何况,也许我还不是谁谁谁的小公主
但是,在上帝中是小公主。。
I m the priceless princess In God's eyes!!
他会为我安排的。。。
我会耐心等候他的安排

因为只有上帝许可的爱情才最为坚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s, I like this blog!! ^^

~SimPle CaRm3N~ said...

hehe...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