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知道最近的我让很多人担心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最近总是想很多
很多很多的疑问
很多的拦阻。。。。

也许就像很多弟兄姐妹告诉我的一样
当你越想亲近神,越想事奉时
试探也越来越多。。。
那一天,当我灵修祷告时
完全无法静下心来时,
我真的很怕。。。。
眼泪一直地掉。。。。

我不想回到以前那种日子。。。
我很怕我会跌倒。。。。。。


但是感谢主。。。
经过一个月的等待
有些事已经想开了。。。。
虽然前路还是很漫长
虽然我还有疑问
但是天父,我愿意
我愿意完全地较托在你手里。。。
就算多痛多好
你与我同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