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The blessing from God






















感谢主,让我在大雨中等候
家里还要停电
看起来, 好像很倒霉
在刚发生时,我也觉得我很倒霉
当你的微小声提醒了我
在这看似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
我还有主的陪伴
让我知道我是何等的幸福

我会面临停电,是因为我身在一个有电流供应的国家和地区
与那些不能得到电流供应,每天入夜就什么都不能做的地方相比
我真的很幸福
何况我并不是什么都不能作
天父早预备了一部LAPTOP给我
我还可以听歌,可以把感想写出来
感谢主

虽然因为大雨,我 被困在车站,还要淹水。。。
但我身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家, 我应该感恩。。。
比起海地,智利国家的人民
我是幸福百倍的。。。

感谢天父的提醒。。。
一切`荣耀归给耶和华。。。。Am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