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谢谢你=)

这三天两头所发生的事
心情渐渐平复。。。。
有些事,你改变不了,那惟有接受。。。。
人长大了,必定要学会妥协
很多时候,很多事
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你要向西,它就偏要和你来个大逆转。。。
如果凡事都不放手
到最后,累的会是自己


你,你和你
不管怎样。。。
我都要谢谢你
那些快乐的回忆是我无法磨灭的
它们也是真实地存在着!!
更感谢你们让我跌倒
让我哭,让我受伤
这一切都让卡雯成长
让我学习到很多,
更让我懂得珍惜!!

眼泪必不会白流
我会一步一脚印地走下去。。。
因为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0 comments: